Unteto

Ich öffne meine Augen für die Wildnis

【本人的碎碎念】
我也不知道为啥手机端一定要配图说话我的loft你快吃一记醒梦.jpg

ashes world【简称aw】算是我的一个原创大坑了,从中二时期断断续续搞到现在总算是能有完善点的世界观otzzzz此文最早的灵感来自于中二时期的一篇短文,后来陆续加入了很多新的构思和人物【坑越挖越大】,因而发展成了现在的规模。
A.本系列纯属自我虚构,个人自娱自乐的产物
B.文中出现的很多角色可能是来自我身边的人自设/本色出演,或者是来自某些acg领域的神秘力量【雾】
C.欢迎大家评论纠错,红心小蓝手请各位大佬遵循本心qwq毕竟渣文笔

↑以上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(๑•̀ㅂ•́)√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Unt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