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eto

Ich öffne meine Augen für die Wildnis

关于鞍山的设定补充x

A.辽阳在鞍山的事情还有关内的反帝运动刺激下,也开始反对日本,之前的默许态度也逐渐改变。辽阳知道鞍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,但直到亲自去看后才知道真相的残酷。我只是……不想让姐姐担心——鞍山后来如此表态。

B.鞍山之前对中文是会说不会写的状态,更多的交流用并不利索的日语,但是还是很努力的偷偷学中文——比如说矿渣散在地上,用木杆当笔偷偷学写字

C.关内的穗和苏联女校联合发表了声明反对帝国主义及其走狗(当然辽阳等人在笔下也就是走狗的水平了),这一刀对辽阳下去又是一把刺激:一方面大家的命运她得管,一方面日本人就在左右,一方面穗和其他人把她直接摆到了公敌的位置上,三把刀架着,自己要是再不反帝也就被钉死在耻辱柱上了。鞍山其实是压垮她的最后一棵稻草,自家亲妹妹受到虐待,亲姐姐不可能咽下这口气。

D.鞍山回来以后,辽阳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鞍山的手掌,发现一个孩子手上的茧子都快赶上一个长年握枪的老兵了。人前日本人把她包装的很光彩,人后就是另一个样子。

E.她也了解自家姐姐的辛苦,想送她喜欢的东西但不知道送什么,去问了吉林。吉林告诉她【辽阳喜欢月季花】。她一开始是用木头刻的,结果没刻完就在被大和成员强行带回学校的路上弄丢了。过了些日子,她看见辽阳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,就偷偷用自己第一次炼钢出来的钢坯,在自己栖身的窝棚里雕刻了一个送给她。后来新校建立,她陆续送过其他人这样的手工雕刻,也送过辽阳雕的更好的,但是辽阳一直带着她最早给的那个,将其视为对过去耻辱的一种警戒。

因懒诞生的更新对于之前鞍山设定的一些帮助理解的补充x感谢贝佬在人设制定方面的帮助 @ʙᴀʀɪᴜᴍº 】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Unt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