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eto

Ich öffne meine Augen für die Wildnis

闲来无事的女校子代脑洞x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【食用说明x】
A.本脑洞纯属娱乐!有爱自取!表明出处即可!
B.后续可能会写其他cp的,敬请期待!
C.外貌设定仍在构思中x后续将陆续发出x
最后感谢两位提供子代名字的dalao @谢恩是SHANE  @ʙᴀʀɪᴜᴍº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宁杭】
姓名:柠
年龄:女生的年龄是秘密哦【笑】
身高:165cm
性格:温柔乖巧,几乎不会和任何人起冲突,在长三角搞事四人组【汤语】中担当劝架的角色(不过偶尔有的时候会露出小腹黑的一面,小小的捉弄人一下,不过大多数无伤大雅)。
在家中比较得宠(吴越润都很喜欢),因而养成了比较坦率成熟的性格。
平常喜欢跟杭黏在一起,会帮杭参与一些财政的事务,对宁这种笨蛋母亲的一些举动经常无可奈何,偶尔会和宁交流,并看透了对方妻奴的本质【笨蛋母亲虽然对妈妈好的没话说,但是有的时候真的需要补一补情商了呀】,并对母亲们不分场合的秀恩爱表示有些头疼。
偶尔也会露出少见的争强好胜的一面(会因为志在必得的事情无法完成躲起来偷偷哭)。
爱好:甜食(最喜欢的是杭亲手做的桂花糕,其次则是苏的糖),看书(看过越所有出版和没出版的文章,开了一个号常驻越写书的网站点评),下棋(经常输给隔壁家的汤),做一点小生意

【润扬】
姓名:汤
年龄:女生的年龄随便问很没有礼貌
身高:172cm
性格:少言寡语,不喜欢和别人进行眼神接触,在长三角搞事四人组【本人语】中担当老大的角色,在吴越家双胞胎吵嘴的时候就呆在旁边看柠过去劝架(有的时候会直接武力解决争端,比如用烟管一人头上来一下等)。
城府很深,不喜欢把情绪写在脸上,稳重老成,平时很能隐忍,情绪波动较大的时候会抽烟让自己冷静(因为这一点经常和扬起冲突,不过最后都是以双方退让告终【为什么你这一点也这么像她啊】)。
对润既尊敬而又有些惧怕(曾经私下里和扬吐槽过润的身高,结果不小心说漏嘴被润暴打一顿,从此对身高问题避而不谈),某些程度上很能理解宁的心情,平常跟扬交流更多(当然对被扬拖去做女红十分排斥)。
经常会和隔壁家的柠下棋,而且经常获胜(曾经撞到过柠输给自己以后偷偷躲起来哭的一幕,后来因为某次打赌欠了柠钱被威胁【敢把我的事情说出去我就告诉润姑姑你跟我打赌输钱了】),从此对柠有了新的认识(偷偷说一句:占有欲很强)
爱好:甜食(和柠偷拿过苏的糖),肉食(曾经在观看润的暴力厨房后有所阴影,但是在吃过一次东乡羊肉后顿时喜欢上了,当然对无锡那种疯狂放糖的行为表示反对),下棋(通常是胜利的一方),女红(一开始是被扬逼着学,结果自己慢慢也喜欢上了——但是从来没绣好过)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t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